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白宫协助《拆弹部队》导演拍拉登电影 否认涉密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8月12日08:17

  以追踪“基地”组织前头号人物乌萨马·本·拉丹为题材的电影筹拍之际,美国国会众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彼得·金9日说,政府与制片方打交道,可能会涉及机密,危害国家安全,应着手调查。白宫10日回应,这纯属“无稽之谈”。

  本·拉丹电影由凯瑟琳·比奇洛执导。比奇洛凭借美军在伊拉克行动的战争题材影片《拆弹部队》声名鹊起,获得第82届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白宫发言人杰伊·卡尼10日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说,电影制片方与政府工作人员接触,讨论仅限奥巴马在追踪本·拉丹行动中所起的作用。

  卡尼说,政府提供的信息与先前发布的信息没有不同,“不涉机密”;众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关于可能危害国家安全的说法简直“荒唐”。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