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巴西举办老年人选美比赛 促老人树立自尊(组图)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8月12日11:08
巴西举办老年人选美比赛
  8月11日,在巴西圣保罗,一场老年人选美比赛在比进行。据活动组织人介绍,举办老年人选美比赛是为了促进老人们树立自尊心。图为获得“2011老年先生”称号的60岁的Sergio Cardozo高高举起奖牌。

巴西举办老年人选美比赛
  8月11日,在巴西圣保罗,一场老年人选美比赛在比进行。据活动组织人介绍,举办老年人选美比赛是为了促进老人们树立自尊心。图为90岁的Pedro Dutra获得“羞怯先生”的称号。

巴西举办老年人选美比赛
  8月11日,在巴西圣保罗,一场老年人选美比赛在比进行。据活动组织人介绍,举办老年人选美比赛是为了促进老人们树立自尊心。图为老妇女们在比赛开始前的表演。

巴西举办老年人选美比赛
  8月11日,在巴西圣保罗,一场老年人选美比赛在比进行。据活动组织人介绍,举办老年人选美比赛是为了促进老人们树立自尊心。图为参赛者在后台等待登台。

巴西举办老年人选美比赛
  8月11日,在巴西圣保罗,一场老年人选美比赛在比进行。据活动组织人介绍,举办老年人选美比赛是为了促进老人们树立自尊心。图为参赛者在舞台上跳舞。

巴西举办老年人选美比赛
  8月11日,在巴西圣保罗,一场老年人选美比赛在比进行。据活动组织人介绍,举办老年人选美比赛是为了促进老人们树立自尊心。图为一名参赛者的侧影映照在后台的一面镜子上。

巴西举办老年人选美比赛
  8月11日,在巴西圣保罗,一场老年人选美比赛在比进行。据活动组织人介绍,举办老年人选美比赛是为了促进老人们树立自尊心。图为参赛者们与他们的妻子或女友一起跳舞。

巴西举办老年人选美比赛

  8月11日,在巴西圣保罗,一场老年人选美比赛在比进行。据活动组织人介绍,举办老年人选美比赛是为了促进老人们树立自尊心。图为一名参赛者在说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

(责任编辑:UN90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