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军在白翎岛附近海域营救3艘朝鲜遇险渔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2日11:29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军于11日在西海白翎岛临近海域营救3搜朝鲜渔船和7名朝鲜居民,将其中的3人送还朝鲜,对其余4人正在进行调查。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一位负责人12日表示,11日下午7点12分和9点30分许,韩军在西海白翎岛南侧“北方界线”(NLL)附近海域发现了有沉没危险的2搜朝鲜小型渔船,并营救了船上4名遇险人员。韩军正在就该4名船员进行调查。

  同一天的下午11点35分许,韩军在白翎岛南侧北方界线附近发现了遇险的1艘自航船,船上有3名朝鲜居民。韩军为这只渔船提供燃料补给后,12日凌晨2点38分许将其送还朝鲜。

  该负责人表示,由于上述3名朝鲜居民不愿意归顺,将3人立即送还朝鲜。但目前尚不清楚多艘朝鲜渔船先后越过北方界线南下的原因。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