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伦敦骚乱趋于平息 > 伦敦骚乱消息

奥运会青年大使参与伦敦暴乱 曾受伦敦市长接见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13日04:38
18岁的阿德里安娜(左二)是伦敦奥运会的青年大使,她也在街上袭击警察 


  11日的伦敦威斯敏斯特区法院格外繁忙,数十名因参与暴力袭击和偷盗而被捕的青少年当天出庭受审。他们中的一部分曾被认为是品学兼优的好孩子。

  19岁的劳拉家境富裕,父亲是一家大型企业的老总,她现在在一所私立学校读书且成绩优异。谁也不会想到,众人眼中的乖乖女竟然会开车去偷窃了价值5000英镑的电器产品,包括电视机、微波炉和手机等。

  19岁的斯特凡被警察逮捕时还紧握着一把刚偷来的小提琴,他也是一名被授予奖学金的好学生。法官对于这位青年音乐家就这样葬送了自己的光明前途感到十分痛心。

  18岁的阿德里安娜是一名出色的田径运动员,她被任命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青年大使之一,曾受到伦敦市长和伦敦奥组委主席的接见。然而阿德里安娜的父母却在电视直播画面中看到爱女朝警车扔砖头、袭击街边商店。阿德里安娜的母亲痛心疾首,这位负责的母亲主动带女儿去警察局投案。

  当天受审的还有一名法律专业的大学二年级男孩,他因砸毁多家餐厅而被捕。

  受审青少年大多被判处监禁几周到数月。报道称,参与打砸抢偷的青少年有不少来自中产阶级家庭,他们有芭蕾舞学生、厨师长、音乐会策划。文章称,这些孩子拥有光明的未来,他们作案肯定不是出于绝望。

  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