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罗姆尼身家2.64亿美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3日14:55
  新华网华盛顿8月12日电(记者王丰丰 杜静)根据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米特·罗姆尼竞选班子12日公布的家庭资产情况,根据公布的数据,罗姆尼与妻子安的资产价值达到2.64亿美元,是目前宣布将竞选美国总统的人当中最富有者之一。

  根据公布的情况,罗姆尼的投资分布在能源、金融、医疗、工业、通信与高技术领域,由超过160个基金管理。罗姆尼竞选阵营发言人盖尔·吉乔说,这些资产的投资决定全部由托管人作出,罗姆尼夫妇并不过问。

  罗姆尼2007年首次参选总统时也曾公布过资产情况。与当时相比,他眼下的资产价值下降了大约8%,但他仍然是这次参选美国总统的人当中最富有者之一。根据现有信息,只有尚未公布资产情况的前驻华大使洪博培在个人财富方面可能与他相颉颃。

  作者:王丰丰杜静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