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台州海域一渔船沉没 已导致1人死亡6人失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3日22:23
  中新社台州8月13日电(李飞云 郏策) 13日凌晨,一艘台州路桥籍渔船“浙路渔1908号”在浙江路桥剑门港外海域沉没,导致1人死亡,6人下落不明。

  据台州边防部门提供的消息说,13日凌晨4时许,接到“浙路渔1922号”船长陈亨富报警,称“浙路渔1908号”渔船凌晨1时30分许,在东径121度42分500秒,北纬28度30分200秒附近海域沉没,船上有7名船员下落不明。

  接到报警后,边防、海事等部门联合民间搜救力量赶赴事发海域展开搜救。

  当天中午12时许,搜救人员在事发附近海域打捞到一具尸体,经辩认为“浙路渔1908号”渔船船员。同时,搜救人员还找到了一些船体木板、浮标等漂浮物。

  截止17时发稿时,搜救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6名船员仍下落不明,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