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讨薪被拒后侵占工程款 警方上网追逃后落网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14日01:42
  本报讯(记者王鹏昊)男子金某自认为单位欠发其薪酬,在多次讨要无果后,便将公司的工程款据为己有,以作为欠薪的补偿。昨天,西城检察院透露,金某因涉嫌职务侵占已被批捕。

  检方称,36岁的男子金某是北京一家厨房设备公司的员工。2009年11月开始,金某负责联系公司与北京某电力公司的一项工程,包括沟通协调、结算款项等事宜。去年9月,金某从电力公司取走一张27000余元的货物追加款转账支票,却未上交公司而是兑为现金后据为己有。

  此后,金某不见了踪影。2010年12月,金某所在的公司与电力公司取得联系后发现业务款被侵占于是报案。今年7月6日,民警经网上追逃,在湖南省醴陵市一家网吧内将金某抓获。

  金某到案后表示,他之所以将工程款据为己有,是因为其与公司一直在劳资上存在争议。“公司一直让我周六上班却未发加班费,让我负责的工程应有提成款也未发放,我觉得支票上的两万多元钱与我应得的报酬接近。”据了解,目前,该公司对欠发金某劳资的情况予以否认。

  作者:王鹏昊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