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高温变纯天然火炉 市民到轻轨车站纳凉(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8月16日06:47
 昨日,市民在较场口轻轨车站纳凉点纳凉。 重庆晨报记者 杨新宇 摄

  对于重庆的高温,网友“范红莉丫丫”相当怀念。“虽然在重庆生活了这么多年,但对于每年夏天那种热情我仍旧不能适应。不过每年夏天,我们都拥有好多美好的回忆。高温,经常是我们那群人夜晚出游的好借口,想着好怀念。”

  当然,也有不少网友通过论坛、微博等方式,对于重庆的高温进行了调侃。

  “重庆业主网”:重庆高温真实写照:从今天起,你将步入这样一个时代一大早躺床上是红烧,加了席子是铁板烧,下床后是清蒸,出门去是烧烤,到游泳馆去水煮,回来路上被生煎,回到家里还要回锅。

  “jimie_xu”:伤不起啊,伤不起!哥又不是孙大圣,经不起你那煤炭炉使劲儿地烤。

  “汪东城生日快乐”:快热死了,昨天做梦就梦到重庆的高温上话题榜了。

  “俬秂塼鱰”:重庆高温!纯天然火炉!人都快烤熟了!还是无烟环保的。怎一个热字了得啊!

  “夭眢”:直接拿着锅去马路上炒菜算了,这个天真热得不明显,让太阳晒得更猛烈些吧!

  “方小同00”:习惯了!又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洗洗睡吧。

  当然,还有部分网友通过微博,为大家作“高温提醒”。

  “景语0727”:尽量少去人群拥挤集中、产热量大、散热困难的大型社交和娱乐场所;饮食宜多餐少吃,以酸甜可口的小菜为佳;宜吃消暑瓜类,如冬瓜、笋瓜等,不宜吃燥热食物,如羊肉等;体质弱的人要注意少吃寒凉食物。多喝水,吃冷饮制品要适度;穿衣以浅色为佳,注意防晒;寝具用藤席和藤枕,盖粗布被单。

  “胖嘟嘟爱宠”:重庆高温,请家长记得白天没人时给狗狗设定好空调,温度以27℃或28℃为佳。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