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枣庄招老师要求父母为干部 称这是干部权利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17日04:12
  据《羊城晚报》报道15日,网友爆料,称“山东枣庄市高新区2011年招聘教师,竟然要求父母都是干部。”高新区教育局当天回应称,“这是为高新区作出贡献的事业单位的职工享受的权利,是为照顾这些职工的子女。”

  网友公布的“2011年高新区招聘教师简章”显示,这次招聘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招聘12名教师。但在其列出的招聘条件中则明确要求:“父母为高新区区属单位人员或为街道办事处机关、事业单位职工”。

  15日下午,记者按招聘简章上的电话致电高新区教育局,该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确有其事。对于网友质疑的为何招聘条件中要求考生父母必须是干部,该工作人员说,“高新区以前很穷,现在经济发展起来了,那些机关事业单位职工都作出了很大贡献,让他们的子女报考,也是他们享受的权利”。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