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梅德韦杰夫与普京河上度假 垂钓潜水同散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7日15:22
俄总统梅德韦杰夫与总理普京共度假期,河上垂钓,谈笑风生
俄总统梅德韦杰夫与总理普京共度假期,河上垂钓,谈笑风生

俄总统梅德韦杰夫与总理普京共度假期,河上垂钓,谈笑风生
两人除了钓鱼,还潜水拍照、开汽艇

  中新网8月17日电 综合报道,俄罗斯克里姆林宫新闻局16日发布公告称,俄总统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和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在阿斯特拉罕州沿伏尔加河岸共度一天假期,两人不仅一起散步,钓鱼,潜水,还不时聊天,谈笑风生。

  公告中说,粗了垂钓,梅德韦杰夫和普京穿上潜水衣潜入水中,并用专业设备拍摄了一些照片。

  此外,他们还驾驶汽艇游览了伏尔加河。两人都有汽艇驾驶执照。

  据悉,两人从不同地点聚集到了一起。克林姆林宫网站上公布的一张照片显示了梅德韦杰夫身穿潜水服,拿着水下摄像机的模样,另一张照片则显示他钓上一条长半米的梭鱼的情景,身后站着普京。第三张照片则显示了梅德韦杰夫驾驶汽艇的场景。

  报道指,梅德韦杰夫与普京两人都已暗示他们中的一人将参加2012年举行的俄罗斯总统选举。但目前两人都没有透露究竟是谁。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