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王勇平将赴波兰华沙担任铁路合作组织中方委员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17日16:54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 据铁道部相关人士透露,原铁道部发言人王勇平将赴波兰华沙担任铁路合作组织中方委员。

  铁路合作组织简介:

  铁路合作组织成立于1956年,由阿尔巴尼亚、保加利亚、匈牙利、越南、民主德国、中国、朝鲜、古巴(1966年参加)、蒙古、波兰、罗马尼亚、苏联、捷克斯洛伐克等13个国家的铁路主管部门组成的铁路组织,简称铁组。其宗旨是促进各成员发展铁路运输、汽车运输和公路方面的国际联运和科学技术合作。

  相关阅读:铁道部称"王勇平被停职"属误传 级别待遇未变

  王勇平担任铁道部新闻发言人已近8年,这几年也是中国铁路飞速发展的关键年头。飞速发展也带来了这样那样的问题,在不少人的回忆中,几乎每次遇到相关事件、问题,王勇平总会及时出面对公众予以解释交代。彼时,王勇平的准备明显较为充分,在各项问题中,回答的也比较稳妥。网友曾评价其为"相比于其他发言人,同事们都比较喜欢铁道部这个:形象不错,特有亲和力,大话空话少、语言很实在"。但其在甬温线动车事故发布会上的表现确实无法令人满意。 详细

  韩江平将出任铁道部新闻发言人

  据铁道部相关人士透露,哈尔滨铁路局党委书记韩江平将出任铁道部新闻发言人。  这是铁道部八年来新闻发言人首次换人,韩江平也是继王勇平之后的第二任新闻发言人。[详细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