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安全局在达吉斯坦拆除威力达100公斤TNT炸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7日19:57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俄新网17日报道,俄联邦安全局达吉斯坦共和国安全管理局代表透露,该局人员在当地哈萨维尤尔特市中心排除了一枚威力达100公斤TNT当量的炸弹。

  这名代表说:“达吉斯坦共和国安全管理局的工兵周三上午在一辆VAZ-2106(拉达1600)车上派出了一个爆炸物,其中装有建筑用钉作为杀伤元件。”

  这辆车停在哈萨维尤尔特市中心一家商场附近。

  据这名代表称,炸弹位于汽车后座上,看起来是一根长1米、直径55厘米的金属管,带两根从前排座位伸出的雷管。

  他进一步透露:“除建筑用钉以外,还使用了6枚手雷的外壳作为杀伤元件。莫斯科时间10时30分,达吉斯坦共和国安全管理局的工排除了这一危险物。”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