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东电公司公开福岛第一核电站站长道歉视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7日21:17
东京电力公司17日在主页上公开了福岛第一核电站站长吉田昌郎的道歉视频。
东京电力公司17日在主页上公开了福岛第一核电站站长吉田昌郎的道歉视频。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东京电力公司17日在主页上公开了摄有福岛第一核电站站长吉田昌郎道歉等内容的视频。吉田在视频中称:“我们的事故给大家造成了巨大麻烦,对此深表歉意。”这是3月发生事故后现场“指挥官”的声音首度被公开。

  视频题目为“福岛第一核电站 来自现场的报告”,时长约6分钟。其中还介绍了作业人员的辐射管理、夏季防暑以及污水处理设备等情况。

  吉田身穿白色防护服,向福岛县民、国民们致歉并深深俯首。他说,“为了当地居民能尽早返家并稳定核电站,目前正致力于第二阶段的工作”。他在说的时候时而闭上眼睛,似乎在斟字酌句。

  吉田对来自国内及世界各国的鼓励表示感谢,称这些鼓励的话语是“精神食粮”。

  该视频由东电制作,经济产业省原子能安全保安院的福岛地区原子能安全业务负责人渡边诚也在视频中发言,称“将为实现冷停堆尽最大的努力”。

  该视频具体网址:www.tepco.co.jp/tepconews/pressroom/110311/index-j.html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