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伦敦骚乱趋于平息 > 伦敦骚乱消息

英国骚乱者须“劳动回报”受害社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8日09:19
  英国副首相尼克·克莱格16日宣布启动一项名为“社区回报”的项目,指示所有参与数日前街头骚乱的骚乱者必须参加社区劳动,用实际行动“回报”遭他们破坏的社区。

  “在骚乱中遭破坏的每一个社区都将是"社区回报"项目的场所,骚乱者必须对自己的暴力行为付出代价,”克莱格说。

  项目规定,所有经由司法机关确认的骚乱者都必须参加社区劳动,劳动内容包括“重建遭破坏的设施、修复和改进受影响的居民区”等。而且,骚乱者劳动时必须身穿橙色外套,“以便识别”。

  克莱格说,参与连续4晚暴力活动的骚乱者侵扰了普通民众的正常生活,使一些人成为受害者,如今,骚乱者必须亲自前往社区去面对那些受害者。

  “我想让他们(骚乱者)去亲自面对那些受害的民众,面对我上周一(8日)碰见的那名女子。当时,她告诉我,她从公寓里一边向外跑一边穿衣服,后来她所在的公寓楼被纵火焚毁,”克莱格说。

  同一天,克莱格宣布成立一个独立委员会,听取受害社区和受害人的陈述。“这个委员会将以倾听的方式,让受害社区和受害人的遭遇为全社会所知。”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