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福贡发生交通事故已7人遇难 各方全力搜救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8日11:29
  新华网昆明8月18日电(周扬、钟志芳)8月17日16时20分左右,云南省福贡县鹿马登乡腊马洛村乡村公路K1+830米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7人遇难,2人失踪,1人受伤。

  据了解,该事故是一辆超载的正三轮摩托车从便道上翻滚而下坠入悬崖,掉进约160米深处的腊马洛河中造成的。

  接到鹿马登乡政府通报后,怒江边防支队鹿马登边防派出所、鹿马登边防工作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警力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会同公安、消防等部门救援人员,在福贡县委、县政府统一领导指挥下,迅速投入搜救。该大队官兵合理分组,沿着腊马洛河两岸搜索前进,很快找到1名受伤乘客和7具遗体。经了解,包括驾驶员在内,车上共有10人。

  目前,伤员救治、失踪人员搜救及死者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展开。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