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今天签约投资1188.65亿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18日16:01
  中广网贵阳8月18日消息(记者王珩 陈玉)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暨2011中国·贵阳投资贸易洽谈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于8月18日上午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本次签约仪式有来自全国北京,上海,广东及国外企业近50余家,签约投资项目148个,投资约总额1188.65亿元。

  本次签约投资项目主要涉及行业有加工制造业、酒类制造业、现代农业。其中,加工制造业90个,投资总额767.55亿元;酒类制造业项目36个,投资总额346.66亿元;现代农业项目22个,投资总额69.44亿

  另外,酒类贸易合同也是本次签约的重点,贸易总额达439.7亿元,其中进出口合同额15亿元。

  作者:王珩 陈玉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