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桂林个别城管自编车牌光膀上路 回应称刚打完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18日15:24
  据新华社桂林8月17日专电 (记者王勉)近日,一则《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城管镇南海》的网帖引起各方网友的热议。帖子道出,桂林市有城管执法车不仅自编车牌上路,而且坐在车里的人员,裸着上身,严重影响执法人员形象。

  记者采访了分管城管的桂林市市容局及桂林市秀峰区政府。两个单位派人对此事件进行调查。经查,自编牌照的城管执法车辆共有3辆,隶属于桂林市秀峰区市容局应急分队,这些车辆主要用于一些突发事件的处置。秀峰区市容管理局称,由于车辆购置近两个月,一买回来就投入工作;同时,个别负责人认识不清,导致3辆车没有及时到车管所上正规牌照,而是自编车牌。

  另外,秀峰区市容管理局应急分队成立了篮球队。当日,应急分队篮球队队员乘坐“城管执法02”车辆到市体育馆训练,由于天气炎热,部分队员在训练结束后光着膀子乘车。

  桂林市交警支队宣教科负责人称,秀峰区市容局应急分队自编牌照车辆的确有3辆。目前,交警部门已经给秀峰区市容局下了整改通知书,并对自编牌照的车辆就地封存。

  秀峰区市容局对这次事件的主要负责人及当事人给予了行政警告处分,并扣除当月绩效奖金;责令光膀子乘车的人员在队里做深刻检查。

  作者:王勉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