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少女电话直播被黑熊袭击 称有只熊正在吃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8日17:31
  中新网8月18日电 “妈妈,有只熊正在吃我!妈,很痛呀!妈,救命呀!”俄罗斯西伯利亚一名19岁少女跟继父往河边捡拾遗下的鱼竿,岂料熊出没,她继父被咬死后,她也被一只黑熊妈妈和3只小熊吃掉。

  据“今日新闻”消息,被熊攻击期间,奥尔加·摩斯卡约娃(Olga Moskalyova)一小时内3次致电母亲,由最初痛极求救,到最后跟妈妈诀别。《每日邮报》报道称,当电话筒传来奥尔加的呼救声,妈妈还以为女儿在开玩笑。但从女儿声音中听到的恐惧和痛楚,加上背后有熊叫和咀嚼声,她才知道发生了最恐怖的事情。

  她赶紧致电丈夫齐加年科夫(Igor Tsyganenkov),但没人接听,殊不知丈夫早已被黑熊折断颈骨,连头颅骨也碎了;她于是报警和通知亲友到场。

  这时女儿又来电,微弱地说,“妈妈,那只熊回来了,还带着3只小熊。牠们正在吃我。”少女约1小时候再来电,自知快不行了,她说,“妈,我不再痛了。原谅我的一切,我很爱你。”电话就断了线。齐加年科夫一名兄弟最终找到父女俩的尸体,当局派出6名猎人杀掉这4只熊。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