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多国对利比亚发动军事行动 > 利比亚消息

美国向利比亚增派无人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9日08:12
  美国政府一名官员17日说,美方已经增派两架“掠食者”无人驾驶侦察机参加北大西洋公约组织针对利比亚的空袭行动。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官员告诉路透社记者,这两架无人机本周早些时候参与行动。

  路透社分析,美方最新举措是在回应北约秘书长安诺斯·福格·拉斯穆森的呼吁。拉斯穆森上周说,希望北约成员派更多战机加入利比亚军事行动。

  美国先前在利比亚部署多架“掠食者”、“全球鹰”无人机及其他军机,执行监控、情报收集、空中加油等任务。

  美国、英国和法国今年3月19日率先空袭利比亚。同月31日,北约从美国手中全面接管利比亚行动指挥权。美军随后退出空袭,转为向北约盟国提供加油机和侦察机等支持。

  美国国防部长利昂·爱德华·帕内塔16日说,利比亚领导人穆阿迈尔·卡扎菲“执政的时间已经不多”。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