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福岛近海发生6.8级地震 > 福岛地震消息

日本福岛近海发生6.8级地震 当局发布海啸预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9日14:07

  中新网8月19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今(19)日下午2时36分(北京时间下午1点36分),日本福岛县近海发生里氏6.8级地震。日本气象厅已经发出了海啸警报,预测海啸的高度为0.5米。

  日本气象厅在地震发生前数十秒发出了地震警报,东京也有较强震感。

  这次强震的震源位于福岛县近海,深20公里,最大震级为6.8级。受此地震影响,宫城县部分地区的震级为5级,岩手县等地的震级为4级。千叶县的震级为3级。

  日本气象厅已经发出了海啸警报,宫城县和福岛县将会有0.5米高的海啸,到达时间为14时50米。

  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消息说,该核电站正常,没有异常情况。核辐射量的检测仪上的数据也没有变化。但是由于日本气象厅发出了海啸警报,在海边作业的工作人员全部实施了避难。

  东北电力公司称女川核电站1~3号机组未出现异常。

  东北新干线和上越新干线目前处于停驶状态。山形新干线因为出现停电,目前上下新干线均处于停驶状态。

  延伸阅读

  震前数十秒发地震警报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