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伦敦骚乱趋于平息 > 伦敦骚乱消息

伦敦大规模骚乱阴影未散 称不取消诺丁山狂欢节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8月19日14:22

  据新华社电

  尽管骚乱者在英国首都伦敦街头“狂欢”的阴影尚未散去,但伦敦不放弃今年的诺丁山狂欢节。

  活动组办方主管克里斯托弗·布思曼18日说,在与当地居民和警方协商后,组办方决定继续一年一度的街头狂欢节,时间为8月28日至29日,地点仍在伦敦西部诺丁山地区。唯一不同的是,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略微提前。

  诺丁山狂欢节起源于1964年,由当时聚居在诺丁山地区的特立尼达移民发起。这个当年只有几支钢鼓乐队参加的节日如今已演变成规模宏大的多元文化节。在世界各地狂欢节中,诺丁山狂欢节的规模仅次于巴西里约热内卢狂欢节,去年吸引游客和参与者多达百万人。

  本月初伦敦街头连续4晚发生街头暴力事件后,一些人主张取消今年的诺丁山狂欢节。但组办方在一份声明中说:“诺丁山狂欢节是伦敦最重要的文化盛会,取消狂欢节将对伦敦形象和经济造成负面影响。 ”

  不过,按路透社说法,往年的狂欢节也时有意外发生,包括枪击、斗殴、毒品交易,每年都有不少人要被警察带回警局。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