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温州动车追尾事故 > 11动车坠桥消息

7-23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已有106名伤员出院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9日16:39

  新华网温州8月19日电(记者张和平)记者从温州市卫生部门获悉,截至8月19日,“7·23”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中已有106名伤员出院。

  据温州市卫生部门介绍,在“7·23”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中,当初温州市11家医院共收治了192人,其中死亡15人(入院前已死亡13人,抢救无效死亡2人),实际收治伤员177人。经温州医学院附一医、附二医、温州市二医、市三医、民营康宁医院、解放军118医院、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等11家医院广大医务工作人员的精心治疗,目前已有106名伤员出院,转原籍治疗19人,现住院治疗52人,一般病症49人。

  据介绍,7月23日夜晚送入医院抢救的伤员中,共有10名危重伤员,20名重症伤员。在10名危重伤员中,现1名仍处危重。经过医治,其余2名转重症,7人转为一般病症。原20名重症伤员中,出院1人,因病情转一般转江苏、福建等原籍治疗2人,17人已转为一般病症。

  据有关方面介绍,日前,受卫生部委托的4位专家到达温州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与北京积水潭医院小儿骨科主任郭源会诊小伊伊的病情。郭源8月15日到达温州,全程参与、指导小伊伊的第5次手术。此次手术,是缝合部分恢复良好的开放伤口,使其闭合。手术很成功,已有三分之二伤口闭合。

  专家组代表郭源表示,小伊伊确定不会截肢,下一步将对左小腿进行积极的康复治疗,最大限度地恢复功能。有关家属提出转到上海华山医院,围绕神经功能恢复的治疗事宜仍在进一步研究之中。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