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观音桥发生入室抢劫案 犯罪嫌疑人驾车逃逸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8月19日17:50
重庆江北去观音桥某汽车租赁公司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案。
重庆江北去观音桥某汽车租赁公司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案。

 

  重庆晚报前方记者发来最新消息,今日下午2时20分左右,江北某汽车工行公司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案。犯罪分子抢劫之后逃逸。无人员伤亡。目前警方正在侦办中。现场人员介绍,被抢物品包括数千现金、一部手机和银行卡等财务。特警人员目前已经撤离浩博天庭现场。

  来自重庆警方的消息:今日下午两时二十分许,重庆江北区观音桥某汽车租赁公司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案。犯罪嫌疑人抢劫后逃逸,无人员伤亡。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办中。 

  重庆晚报官方微薄:先前对主城多个路段实施的交通管制现在已撤除,各主要路段的交通正在恢复当中,但由于积压车辆太多,现在主城部分路段的通行压力还是非常大的,我们已经在各个路段安排有交巡警疏导交通,请大家听从现场民警的指挥,依序通行。

  同题报道:重庆发生入室抢劫案 疑犯逃逸全城多处戒严

  中新社重庆8月19日电(记者 郭虹 郭晋嘉 杜远)记者刚刚从重庆警方获悉, 19日下午2时20分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某汽车租赁公司, 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案。犯罪嫌疑人抢劫后逃逸,现场无人员伤亡。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办此案。

  中新网记者赶赴事发地重庆江北商圈一名为浩博天庭的写字楼看到,警察已经封锁了该楼,不少市民顶着烈日在一旁围观。而重庆主城多处有大量警察戒严,除常见的交巡警外,还能看见一些身着防弹衣的警察。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