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保安打手势“别进” 司机会错意直行撞上消火栓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20日15:12
  本报讯(记者 陈浩)昨晚9时,长寿路叶家宅路附近“古井假日酒店”门口,一面包车司机对保安手势会错意,走错了道,不慎撞上路边消火栓。

  新民网网友@老威告诉记者,当时这辆辽宁牌照的面包车在长寿路上由西向东行驶,至长寿路700号时,欲大转弯进入马路对面的上海古井假日酒店。司机见此处机非隔离带有一缺口,准备驶入。酒店保安见状,立即挥手示意他别从这里经过,需要改道。但司机“会错意”,以为保安让他“直接从这里进去没错的”,便长驱直入,没想到“咚”的一声,车头撞在了人行道消火栓上。

  据了解,此处机非隔离带有两处缺口,进入古井大酒店应走五六米开外的另一处道口。“那名司机就算没撞上消火栓,也开不进去。硬开,就要冲到酒店大堂里去了!”网友说。

  事发后,交警赶到现场勘查。据查,肇事车辆年检和保险7月份均已到期。司机是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在事故中负全责。

  作者:陈浩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