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骚乱2800余人被捕 囚犯人数创新高监狱告急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1年08月22日07:32

  英骚乱2800余人被捕 监狱告急

  本报综合消息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随着在英国骚乱中被定罪的犯人入狱服刑,英国司法部表示,英格兰与威尔士各监狱的囚犯人数本周创下了历史新高。

  到目前为止,英国警方已经逮捕了2800多名参与骚乱的嫌犯,其中已有1300人出庭应讯,当中有三分之二遭当局还押。

  据报道,英格兰与威尔士监狱本周的囚犯人数为86654人,比上周创下的85931人纪录又多出723人。

  据悉,目前,英国监狱总共可容纳88093名囚犯。这意味着,监狱当局只能再接收不到1500人。

  英国监狱管理机构表示,它正在处理“史无前例的情况”。该机构表示,目前监狱牢房还足以应付新到的囚犯。但它也指出:“我们正在研究一些应急预案,以防对牢房的需求进一步增多。”

  本周,英国法院审理的案件数量也因上周的暴动而激增,每天有100多人被送到监狱服刑。

(责任编辑:范吉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