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月工资4500元当街抢人包 称对不起怀孕妻子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8月22日11:32

  本报讯 (高军张璐记者朱娜实习生亢沙沙)每个月4000多元的工资,却在光天化日下实施抢夺,在抢得一名女子821元(钱包内装)后逃逸时,被西安市公安莲湖分局桃园路派出所民警抓获。

  近日,24岁的乔某一人闲转至西安市莲湖区丰登东路兰空干休所附近,发现一名单身女青年右手拿着一个钱包向前走,顿起歹意,趁四周无人之时,尾随上去趁其不备,从对方手中抢走装有821元的钱包,向西逃窜。这时,在此巡逻的桃园路派出所民警和过往群众听到女青年喊“抢人钱包”后,追了100多米,将抢钱包的乔某现场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乔某现年24岁,在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一单位工作,月工资在4500元。当民警询问其平均每天工资 150-200元,月工资4500元,挣这么多钱为啥还要抢人时,他说:8月18日那天下雨,单位没有上班,他一个人转到丰登东路,看见一青年女子的钱包后一时犯糊涂了,顿起歹意,抢了钱包。说着泪流满面又对办案警察说:“我家还有一个怀孕5个多月的妻子,好糊涂后悔,对不起妻子,千万不要告诉我家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乔某,被桃园路派出所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