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媒称李明博积极评价金正日访问俄罗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2日11:28
韩媒称李明博积极评价金正日访问俄罗斯


  2011年8月21日,金正日乘坐的专列经过海参崴和哈巴罗夫斯克,当地时间当天上午9时30分抵达阿穆尔州布列亚火车站。金正日在布列亚站出席迎接活动约5分钟后,乘坐朝方利用专列专门带去的汽车前往布列亚水电站进行访问。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正在蒙古访问的韩国总统李明博22日在同参谋举行会议时积极评价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访问俄罗斯。

  青瓦台发言人朴正河当天表示,李明博积极评价金正日访问俄罗斯的理由与积极评价金正日访问中国一脉相承。李明博认为,朝鲜与对外开放的国家频繁接触,会给朝鲜的经济发展带来正面影响。

  对于金正日访问俄罗斯,朴正河还阐明政府立场说,政府与俄罗斯政府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

  俄罗斯曾向韩朝提议,联合推动经由朝鲜到达韩国的输气管和输电线路建设项目。韩联社称,根据韩国政府就金正日访俄持有的积极态度预测,这一项目今后有望迎来新的转机。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