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德旅馆老板拒瑞典国王夫妇用餐 因餐厅办理婚宴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中新
2011年08月22日16:24
 

  据外国媒体21日报道,德国西南部城市雷登堡一家旅馆主人“有眼不识泰山”,日前旅馆餐厅正忙时,他一口回绝前往用餐的瑞典国王夫妇。

  据报道,这家旅馆的老板纳丁表示,他平日很少看新闻,因此不知道瑞典国王夫妇的样貌。而且,那天正好有人在旅馆举行婚宴,忙得不可开交,因此当瑞典国王夫妇出现,表示要在这个旅馆要用餐时,纳丁一口回绝,并建议国王夫妇另寻用餐地点。

  这件事经媒体爆料后,纳丁担心影响旅馆名誉。他说,现在他成了雷登堡的笑话。他表示,会向瑞典王室道歉。

  近日,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偕同王后希维亚访问德国。希维亚是德国人,出生在海德堡附近,这次是回乡探亲。他们在餐厅被拒后,就在附近的广场吃比萨,并没有表示不悦。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