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央视栏目直播频出错 女主播报新闻遭掐险发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3日13:32
图为:文静播报新闻
图为:文静播报新闻

  昨日上午,央视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直播时出错,女主播文静在播报“渤海海域溢油事件”时,话语未完便被导播掐掉,令一向淡定的她差点发飙。

  “康菲石油中国公司是发生此次溢油事故的蓬莱19-3油田的作业者,应该承担溢油事故的法律责任。我们暂且抛开……”文静在播报这则新闻时,话未说完突然被“掐”,新闻画面也切换成其他宣传片。镜头切换回主播台后,文静无奈的表情被直播出来,她似乎被导播气到了,条件反射似地用手指点了点镜头,似在提醒导播。由于是直播,经验丰富的文静随即调整好情绪,淡定地播报下一条新闻,“好,接下来我们进入"走基层"系列报道……”

  这则视频被上传至微博后,引来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称早已习惯央视频频出错,此事的亮点在于文静似乎总是在“现场”。有网友总结,“哈欠门”主角是文静,多次出现口误的也是文静,身着8套不同颜色同款服装的还是文静,“这个姐姐貌似总有点小插曲。”不过,也有网友分析此次直播出错另有隐情,“错误不在文静,明显是她想说的话被导播给掐了,莫非是报道中的某公司公关成功?”记者肖黎 实习生边力报道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