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名主持人因与黑社会交往甚密被迫引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4日09:11
日本著名滑稽演员兼节目主持人岛田绅助23日宣布从演艺界引退
日本著名滑稽演员兼节目主持人岛田绅助23日宣布从演艺界引退

媒体披露岛田与黑社会关系亲密,他由此表示引退
媒体披露岛田与黑社会关系亲密,他由此表示引退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著名的滑稽演员兼节目主持人岛田绅助当地时间23日夜10时举行紧急记者招待会,宣布自己从演艺界引退。报道指,这是岛田被发现与日本黑社会亲密来往后三天,给予社会的回答,他说“作为艺人,需要给予自己一种最严厉的惩罚”。

  据介绍,岛田作为日本滑稽剧团吉本兴业公司的当家台柱,20几岁开始在电视上走红,现年55岁,已是日本电视界不可缺少的著名主持人,迄今为止主持的“排队的法律相谈所”、“文物鉴定”等节目,是许多日本人每周必看的节目。

  但是,数日前,有媒体曝出岛田与大阪黑社会组织亲密交流的手机短信等,引起各界震惊。

  记者会上,岛田流着泪表示,自己与这位黑社会成员从10多年前就有来往,以前也没有把这种来往当回事,但是结果是有负于大家的信任,作为对自己最严厉的惩罚,他决定从演艺界引退。这样做,对拥有700多名艺人和职员的吉本公司也是好事,可以给他的后辈们一个如何做人的警示。

  据悉,岛田在三天前就已决定引退,但无论是吉本公司老板,还是许多演艺界人士都劝慰他,希望他给予自己一个反省的机会。岛田最后还是决定引退。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