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七台河煤矿透水事故26人仍被困 已抽水7.5%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24日12:24
  中广网七台河8月24日消息(记者 迟嵩)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昨天(23日)中午,黑龙江七台河一煤矿发生透水事故,26人被困井下。救援正在进行中。据了解,该矿井为非法开采被整合矿井,核定生产能力为3万吨/年。

  据记者从现场了解,目前还是26人在井下,没有新的升井成功的人员。

  救援分两个现场。记者在抽排水的现场看到,今天上午第三套排水系统开始投入使用,目前已达到500立方米/时的抽水速度,水面的垂直深度下降了1米,斜拉面达到3.4米。但暂时还不具备救援人员进行救援的条件。据了解,井下共有4万立方米的水,截止到今天中午,已抽出3000立方米。

  记者稍早时候从第二个现场了解到,今天凌晨2点半,龙煤集团开始安放设备。由于这是非法的矿,材料不全,具体钻孔位置的确定花了不少时间。据介绍,正常的打孔下潜速度一天在180米左右,大概打到300米左右可以联系到井下工人,可以进行正常的给养和食物药物的输送。但因为岩层比较硬,地质比较复杂,所以目前打孔的速度并不快,怕遇到硬岩打偏了就前功尽弃了。截止到今天中午,第一个钻井打了30米,第二个钻井打了10米。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