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户主炖肉中途离家险酿火灾 消防员破门而入(图)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8月25日15:14
文并摄
文并摄

  炖肉中途离家 险些酿成火灾

  本报讯(通讯员陈美任)昨晚7时许,东城区长青园2号楼1单元的一扇窗户冒出滚滚浓烟,正在小区里遛弯的居民们担心着火,立即报了警。花市消防中队迅速赶到现场,由于户主不在家,消防员在民警的协助下对房门进行破拆,原来那滚滚浓烟是灶上的牛肉锅被烧干所致。

  昨晚7时许,花市消防中队赶赴现场救援。此时,2号楼五层东侧的一个窗户正向外冒黑烟。通过了解得知,户主并不在家,消防员在民警协助下联系到了户主。户主赶紧告诉消防员,自己家里正炖着牛肉,可他一时间还赶不回去。眼看着黑烟越来越大,如果不及时扑救,可能会引起燃气爆炸等一系列灾害事故的发生,情况十分危急。

  消防员与现场民警协商后决定破拆房门。2分钟后,房门被打开,消防员戴好防护装备进入房间,滚滚黑烟已布满整个房间,厨房燃气灶上正开着火炖着牛肉,锅里的牛肉已经烧焦发黑。消防员立即将燃气关闭,取下黑锅用水冲刷灭烟。确认没有隐患后,消防员才离开现场。

(责任编辑:范吉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