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电视台工作人员试图拍金正日被俄警方逮捕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8月26日02:04

  新华社电 俄罗斯警方25日逮捕日本一家电视台4名工作人员,后者试图拍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及其专列。

  金正日结束对俄罗斯的访问,24日晚乘专列离开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首府乌兰乌德。日本札幌电视台两名日本员工及其两名俄罗斯雇员据信擅自闯入外贝加尔地区一个乡村火车站,这一地区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以东大约5000公里。

  俄罗斯新闻网报道,4人携带拍摄设备和所有必要证件。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4人没有违反新闻法,但涉嫌违反俄当局发布的一条临时禁令。

  警方扣留4人后,金正日的专列驶经这处火车站。4人随后获释,可能面临每人500卢布(约合17美元)的罚款。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