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一妇女22年生18个孩子 计划再生2个(组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8月26日09:43
贝茨夫妇生养18名子女不嫌多,还想再添2名子女。
贝茨夫妇生养18名子女不嫌多,还想再添2名子女。
儿女众多,贝茨夫妇乐在其中。
儿女众多,贝茨夫妇乐在其中。

   一名美国妇女22年间生育18个孩子,成年后多数时间用于怀孕待产,可谓“专职孕妇”。

  虽然儿女成群,这名女子和她的丈夫希望再生两个孩子,以此打造美国最庞大家庭。

  儿女众多

  凯莉·贝茨现年44岁,家住田纳西州莱克城。凯莉和丈夫吉尔结婚后,大部分时间在怀孕中度过,共育有10名女孩和8名男孩。如今,子女中,最大的22岁,最小的刚满11个月。美国广播公司(ABC)24日播出的夜间新闻节目中,凯莉说:“我更习惯于怀孕状态,怀孕时感到快乐。”

  田纳西州2010年人口统计数据显示,贝茨家子女人数超过州平均数值7倍多。凯莉坦言,结婚时从未想过日后生下这么多子女,“我们本以为会有一两个,最多三个孩子”。

  贝茨夫妇计划借助医疗技术手段再生两名男孩,从而使家中成员达到10男10女。如果成功,贝茨一家将取代另一户家庭、真人秀明星达格尔一家,成为美国最庞大家庭。达格尔家共有19个孩子。两户家庭经常聚会或是一同出游,37个孩子组成“豪华阵容”。

  乘法生活

  儿女众多意味着琐事缠身,贝茨夫妇却不为此烦恼。他们形容家庭生活“杂乱却不失条理”,凡事需要运用“乘法”思维。

  贝茨家住宅面积约372平方米,有5间卧室,其中8名女孩共用一间。她们的年龄从2岁到20岁不等,不过年龄差距没有妨碍女孩们共处一室。朝夕相处中,长姐承担起照顾幼妹的责任,女孩们学会在近距离接触的同时享受个人空间。

  贝茨家共有5台洗衣机,3台烘干机。每台机器一天至少工作3次。用于放置衣物的阁楼内,衣物数以百计,袜子堆积如山。如何找到配对的袜子成为孩子们的一大难题。

  为全家人准备食物同样是浩大工程。厨房里的超长餐桌可供全家人同时进餐。夫妇俩的二儿子劳森负责家中食品采购,这名19岁男孩每两天去一次沃尔玛超市,每次花费超过250美元。

  为满足全家出行,贝茨夫妇购置两辆车,其中一辆为15座客车。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吉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