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副首相脸部遭泼蓝色油漆 一涉案男子被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6日14:10
英国副首相克莱格资料图在格拉斯哥遭人泼洒蓝色油漆,脸部及上衣“中招”
英国副首相克莱格资料图在格拉斯哥遭人泼洒蓝色油漆,脸部及上衣“中招”

警方逮捕了一名22岁的涉案男子,据称他不满克莱格的政治立场而施袭
警方逮捕了一名22岁的涉案男子,据称他不满克莱格的政治立场而施袭

  中新网8月26日电 综合报道,英国副首相克莱格当地时间25日在苏格兰出席集会时,遭人投掷蓝色油漆,击中脸部及上衣。其后,一名涉案男子遭警方逮捕。

  据报道,一名22岁的男子趁克莱格在苏格兰的格拉斯哥出席集会时,向他投掷蓝色油漆,击中克莱格的脸,还将他上衣部分染成蓝色,一旁的保安人员也受到波及。

  警方逮捕了这名男子。据悉,他名为罗杰(Stuart Rodger),是格拉斯哥大学一名政治专业的学生。他的朋友表示,罗杰原本是克莱格所在自由民主党的成员,党龄2年,但在自由民主党与卡梅伦保守党结成执政联盟后,罗杰退出。据称,他袭击克莱格的原因可能就是对其政治立场的变化表示不满,他还有2名同样满腹抱怨的“同伙”。

  克莱格遭袭后没有中止集会,并开玩笑说,“我有3个10岁以下的小孩,我很习惯他们在我身上涂漆画画”。

  目击者说,人们匆忙上前为克莱格擦去蓝色痕迹,不过他本人不以为然,说没什么大不了的。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