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反对派攻进首都 > 利比亚消息

卡扎菲家族奢华生活曝光 三儿子财宝可装满汽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27日04:11
卡扎菲的女儿的别墅也被曝光,别墅内部设有豪华游泳池和桑拿室。
卡扎菲家族奢华生活曝光

                                        卡扎菲的女儿的别墅也被曝光,别墅内部设有豪华游泳池和桑拿室。

  本报讯 当前,卡扎菲家人在的黎波里的一些住所已被反对派控制,被曝光的多处豪宅也显示了卡扎菲一家曾经拥有的奢华生活。

  有目击者称,卡扎菲三儿子萨阿迪在海边的一幢别墅被控制后,人们从里面搜出的财宝装满了一辆汽车。

  这座豪宅中停放的4辆汽车现已被人开走,下落不明。其中包括一辆兰博基尼、一辆宝马和一辆奥迪。

  另外,卡扎菲的女儿艾莎·卡扎菲的别墅也被曝光。别墅内部设有豪华游泳池和桑拿室,还有大量高级化妆品和名牌衣服等奢侈品。但据说也已被抢夺一空。

  据悉,不仅是卡扎菲子女的住所,兵营内官邸和帐篷里的物品也遭洗劫。卡扎菲常带的军帽成为战利品。

  (综合)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