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 > 基层消息

云南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27日12:48
  中广网昆明8月27日消息(记者贾宜超)8月27日上午,云南省在昆明市金马碧鸡广场举行全省新闻战线广泛深入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启动仪式。云南日报、昆明人民广播电台等云南省、昆明市各新闻单位第一批走基层编辑记者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云南省各媒体将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开设专题专栏,鼓励记者将镜头、话筒对准基层、对准普通群众,多报道群众喜闻乐见的新闻,多报道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的新闻,多报道反映实际、反映基层和现场感强、现实性强的新闻。

  云南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田欣在启动仪式上说,云南各有关部门和各新闻单位要推动这一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建立完善有利于新闻工作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体制机制,使之成为新闻战线的自觉行动和新闻工作者的职业追求。

  作者:贾宜超
(责任编辑:UN91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