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旧金山市华裔议长沿街拜票 备战市长选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7日15:00
市长候选人邱信福右25日到列治文区国康参茸药行拉票。美国《世界日报》/关文杰摄影
市长候选人邱信福右25日到列治文区国康参茸药行拉票。美国《世界日报》/关文杰摄影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11月选举距今只有三个月,旧金山市长候选人不单要应付连场辩论会,还要大街小巷争取选民支持。旧金山市议会华裔议长邱信福自从年初宣布竞选市长以来,走遍市内11个选区,25日的拜票活动,以华人商业众多的Balboa街为目标,从第34街至第36街之间,由代表该选区的市议员马兆光陪同,一一向商户绍介自己,并争取在店前张贴竞选标语。

  曾一度领先民调的邱信福自从代理市长李孟贤宣布参选连任后,支持率一直下滑。但邱信福没有因此放弃拉票机会,25日到了华人聚居地列治文区,在马兆光及支持者的陪同下,沿街到十多处店家进行竞选宣传。

  邱信福表示,8月初自己曾遥遥领先,选举日至今还有一段日子,竞选策略没有改变,每天仍然奔波大小竞选活动,选民可在网站上查阅他的时间表。他认为,市长选举将采取优先选择投票(Ranked-Choice Voting),将对选举结果有重大影响,特别是第二和第三人选,正是目前选民考虑的对象。(关文杰)

  作者:关文杰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