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组图:肯尼亚基贝拉贫民窟的火车生活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7日20:47
月26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基贝拉贫民窟,一辆前往市区的火车从贫民窟驶过。
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基贝拉贫民窟,当地居民沿着铁轨搬运柴火。 新华社发(路透社记者托马斯摄)
 8月26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基贝拉贫民窟,一辆前往市区的火车从贫民窟驶过。

  基贝拉贫民窟的火车生活 

  肯尼亚基贝拉贫民窟占地2.4平方公里,生活着近80万人,是世界第二大贫民窟,也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区之一。“基贝拉”在努比亚语中表示“森林”,但目前已成为贫穷、盗窃、疾病、死亡的代名词。当地居民住的是铁皮搭成的简易房屋,每人每天的生活费少于1美元。连接乌干达和肯尼亚的火车主干线穿越基贝拉贫民窟,当地居民搭乘火车往返市区上下班,低廉的票价使火车成为当地居民最经济实惠的交通工具。 新华社发(路透社记者托马斯摄)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