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上海产权市场:房地产业居新推挂牌项目金额之首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28日16:33
  新华网上海8月28日电(记者 李荣)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提供的最新市场情况,在最近一周内,房地产业继续居上海产权市场新推挂牌项目金额的首位。在成交项目中,央企产权项目占到1/4。

  据了解,这一周内,上海产权市场新推挂牌项目金额最多的行业依然是房地产业,一周新推挂牌金额合计为1.63亿元。重点推介的项目是:“上海浦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5%股权”转让项目,挂牌价格达1.5亿元以上。

  在这一周已成交的项目中,成交金额居于首位的是公用事业行业,一周成交2宗,成交金额合计达到4.75亿元。此外,采掘业和制造业一周成交金额分别达到2.5亿元和1.87亿元。

  据悉,在上海产权市场一周成交项目中,中央企业持有的各类产权项目占到1/4,有不少项目交易标的较大。其中,辽宁一家煤电有限公司50%股权转让项目,其出让方是辽宁省一家中央企业控股的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该项目在上海产权市场公开挂牌后,被辽宁省一家国有独资的电厂收购,成交价格达到2.5亿元。

  此外还有“安徽南瑞中天电力电子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项目,出让方是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项目挂牌之后被江苏省一家国有控股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成交价格达7400万元。

  作者:李荣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