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首相菅直人辞职 > 菅直人辞职消息

前原称会重用小泽派议员 被指为挽回态势橄榄枝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8月28日18:40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报道,据日本新闻网8月28日消息,日本前外务大臣前原诚司28日在录制NHK电视台的节目时表示,如果自己当选为首相的话,将会起用小泽派的议员出任民主党和内阁的重要职务。

  日本舆论认为,这是前原在竞选出现不利的情况下,向小泽派议员伸出的橄榄枝。

  在菅直人内阁中,前原一直充当了一名反民主党前党首小泽一郎的先锋角色。就在27日的记者会见中,他还表示反对解除对小泽“停止党员资格”的处分。

  报道评论说,根据目前的选情来看,2天前还是前原占上风,但是由于小泽派和鸠山派公开宣布支持经济产业大臣海江田万里,因此海江田成为最热门的首相候选人,前原开始出现失势的不利态势。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