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查韦斯在国内接受第三轮化疗 坚称自己病情不重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29日04:05
  据新华社电 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27日说,他将于28日起在委内瑞拉接受第三轮化学疗法。

  查韦斯在一场电视转播的内阁会议上说:“鉴于我们已经创造所有条件,我们决定,在委内瑞拉做第三轮(化疗)。”

  经过两轮化疗的查韦斯已经剃掉头发。他当天身穿军装,没有说明更多治疗详情。路透社报道,查韦斯选择在国内接受化疗,说明他对病情较之前乐观。另外,查韦斯上周数次在电视上露面,正“回归”以往作风。

  查韦斯现年57岁,6月20日在古巴接受盆腔囊肿手术,切除恶性肿瘤,两次飞赴古巴接受化疗。本月13日,查韦斯结束第二轮化疗返回委内瑞拉,坚称自己的病情“不严重,精神状态极好”。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