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飓风艾琳 > 飓风艾琳消息

飓风艾琳袭击美东海岸 上海在美旅行团中止行程

来源:东方网 作者:储静伟
2011年08月29日07:23

  东方网8月29日消息:据《东方早报》报道,飓风“艾琳”于美国当地时间8月27日晚抵达纽约,进而袭击美国东海岸,带来严重灾害。受此影响,昨天,由上海飞往纽约的所有航班全部停飞,今天,上海往纽约及美国东海岸部分城市多数航班继续停飞。

  记者昨天由沪上主要出境游旅行社获悉,上海中青旅一个6人团紧急暂停行程;不过,由于目前处在暑期末,沪上旅行社在美的旅游团并不多,近两日也少有前往团队。

  据了解,上海中青旅目前有一个6人团正在美国西海岸游玩,本来昨天要转往纽约,继续东海岸行程,但因飓风被紧急暂停行程。

  “这是一个6人家庭团,参加美国东、西海岸及夏威夷14天行程。”上海中青旅出境部总经理周迎风说,得知美国东海岸飓风的消息后,他们立即叫停了该行程,让这个6人团暂时继续停在美国西海岸,视稍后具体情况再做进一步决定。

  春秋国旅欧美部负责人介绍,该社有两个团约40人在美国,其中一个团已经离开美国东海岸,前往加拿大,另一个团在美国西海岸,不受影响。上海锦旅出境部总经理董明也表示,目前有一个9人团尚在美国西海岸,根据行程,8月30日将返回。

  携程、春秋等旅行社都表示,由于正是暑期末,欧美游处在一个暂时的“空窗期”,近几天出团极少,上海前往纽约等地航班停飞,对游客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