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超强台风“南玛都”来袭 > 11台风南玛都消息

福建:51部发电车5000名抢修人员全力防御南玛都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29日23:08
  中广网福州8月29日消息(记者葛朝兴 通讯员林丽萍)记者今天从国家电网福建省电力公司获悉,为防御即将登陆的第11号台风“南玛都”,该公司发出预警通知和明传电报进行紧急部署,认真落实各项防御措施,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为全面防范台风对电网造成的影响,福建省电力公司在台风登陆前组织运行维护人员对所属的变电站、变电所、城市排涝设施等重要的供电场所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做好防涝、防渗、防漏工作。电网调度部门加强值班,针对目前电网存在的薄弱环节,做好事故预想和有针对性的预案,加大流域水库的优化调度,做好水库预腾库工作。对电网在建工地临时工棚、线路跨越架、脚手架、井字架、塔吊、围墙、临时地锚等设备设施进行检查,提前采取加固或拆除措施。

  福建省电力公司还强化了应急抢修人员、物资的准备工作。目前,福建省各供电单位共调集51部发电车,做好应急供电准备;应急抢修人员共5270人集结待命,并落实水泥杆600余根,配变近100台等应急物资,做好了抗灾抢险的准备工作。一旦台风对电网造成破坏,将第一时间投入抢修,确保恢复供电。

  为确保各级防汛抢修指挥部等重要部门、重要设施的可靠供电,福建省电力公司已做好各项保电措施,落实备用电源应急措施和临时发电车等发电设备的接入点,做好应急供电工作。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