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陕西8名工人爬上塔吊讨薪 僵持4小时被劝下(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1年08月30日07:43
8名工人爬上塔吊
8名工人爬上塔吊

  昨日下午2时许,咸阳市渭阳东路一工地,8名工人爬上塔吊,任凭民警怎么劝说也不下来。直到下午6时45分,8人才从塔吊下来,被警方带走问询。

  高达50多米的塔吊上,中间平躺着一人,尾部坐着4人,塔吊支架的半中腰还坐着3人。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塔吊上的人不时喊着什么。不一会儿,躺在塔吊上那人坐起身来,活动了一下身体。尾部的4个人站起来回走动,还有人不断吸烟。

  据处警民警介绍,这8个人说是讨要工钱,警方喊话希望他们下到地面来谈,但对方却置之不理。随后咸阳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出动登高平台消防车支援,但地面开阔区域不够大,登高平台消防车没能发挥作用。

  记者了解到,这8名工人为陕西德福劳务公司的员工,其中包括混凝土工和安全员,他们此前曾在一家房产工地施工。据知情人透露,结算工资时,这8名工人没有相应的工程量和考核记录,工资暂未结算,“爬上去也是为了解决问题,不如下来好好谈。”一位现场群众说。 本报记者 袁小锋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