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黑龙江七台河透水事故获救矿工体征总体平稳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30日09:24
黑龙江七台河透水事故获救矿工体征总体平稳
  8月30日,获救矿工在医院得到救治。当日早晨,黑龙江省勃利恒太煤矿透水事故又有19名被困矿工获救,他们升井时全部存活,剩余3人正在全力搜救。至此勃利恒太煤矿透水事故共有22人生还。新华社记者 王松

  新华网七台河8月30日电 30日8时,七台河“8·23”透水事故又有19名矿工安全升井,至此,该起事故已有22人生还,1人遇难,3人正在搜救。

  据初步观察,被救矿工生命体征目前总体平稳。

  8时许,当这19名矿工被全部送上救护车时,现场再次响起热烈的掌声,救援人员互相拥抱彼此祝贺,一些人留下激动的泪水。

  记者看到,从矿难现场到医院一路戒严,所有车辆和行人均为抢救矿工生命让路。不到20分钟,救护车便到达医院,现场群众响起掌声和欢呼声,还有人在医院附近放起鞭炮,庆祝矿工得救。

  七台河市人民医院门口早已有近百名医护人员紧急待命。七台河人民医院院长说,“我们已经连续奋战准备了好几天,就在等待这一时刻!”

  医护人员以最快速度将矿工送进急救室进行初步检查,然后送往专门护理区进行进一步护理。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