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厄瓜多尔政府40万美元回收假酒 中毒已致48人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8月30日10:44
  据美国媒体8月30日报道,为防止假酒中毒事件进一步恶化,厄瓜多尔有关部门正出资买回近50万瓶已经售出的假酒。截至目前为止,假酒中毒事件已在该国造成48人死亡,超过500人身体受损。

  自7月份以来,厄瓜多尔多地出现假酒中毒事件,其中洛斯里奥斯省情况最为严重,有20人在一个宗教仪式期间饮用了含有甲醇的毒酒,毒发身亡。

  7月12日发生首起假酒中毒案例以来,已经累计出现近200起类似事件,涉及14个品牌,死亡人数升至48人,至于因此失明或肝脏受损的人数目前尚无法统计。

  事件发生后,警方立即展开查没假酒的行动,并已经查获了数百升的假酒,同时还关闭了通古拉瓦省一座酒厂。为进一步防止事件恶化,厄瓜多尔有关部门日前出资约40万美元,打算以每瓶80美分的价格收回市场上的假酒。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