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超强台风“南玛都”来袭 > 11台风南玛都消息

沪杭高铁2趟车停运多趟晚点 官方称受大风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30日14:59
  中新网杭州8月30日电(记者 夏毅)今天沪杭高铁又再次发生多趟列车晚点,记者随后从上海铁路局获悉,30日凌晨5时,因杭州地区瞬间大风,将线路外的篷布吹落在杭州铁路枢纽的接触网上,造成G7402次、G7404次2趟列车停运和G7362次等多趟列车不同程度晚点。经铁路部门紧急处理,上午7:18晚点列车已恢复行车。

  据网友称,今早的列车晚点时长不少都在1小时以上。

  8月28日起,沪杭高铁最高运行时速由350公里调整为300公里。降速后,上海虹桥至杭州全程最快运行时间由45分钟增至49分钟,票价也随之下调,一等座由原来131元降至124元,二等座由原来82元降至78元。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