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卡恩自涉嫌性侵犯以来首次向IMF的员工们道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8月30日16:23
  据美国媒体8月29日报道,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主席卡恩日前在IMF华盛顿总部向那些因“性侵犯”指控一事受到伤害的同事道歉。卡恩表示,他为因自己的案件而让IMF蒙羞感到羞愧。

  据现场人士描述称,当时的气氛“非常融洽”,有半数以上的IMF员工在场并为卡恩鼓掌。

  据悉,卡恩是与他夫人一起来到IMF总部的,并同现任主席进行了简短的会晤。他在总部呆了不到两个小时,这段时间里他的情绪一直很难平静。他对他曾经的同事们都予以高度的评价,并直言称,在IMF工作的这4年是他“职业生涯中最为有趣的一段时光”。

  卡恩现年62岁,2011年5月因涉嫌性侵犯被捕并辞去IMF主席一职。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