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审判5起食品药品安全案件 涉多个知名品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30日21:49
  中新网石家庄8月30日电(黄芳 吴艳霞)30日,河北法院分别在石家庄、唐山、保定三地判处五起生产、销售伪劣产品和有毒食品案件,涉及假冒伪劣茅台酒、可口可乐等知名品牌和制售假药、假种子等多类案件,共18人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

  河北高院副院长朱良酷表示,对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将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突出打击重点、重拳出击、除恶务尽。

  据悉,这是连续3月以来,河北进行的第三次大规模集中审判食品药品安全案件行动。在6月23日和7月29日,该省分别对徐水县“三聚氰胺问题奶粉案”、昌黎农妇“瘦肉精喂羊案”等8起案件公开审理,25名涉案人员被判刑。

  据了解,自今年5月31日起,河北省开展了为期5月的打击危害食品安全犯罪“飓风行动”,该省政府也于日前组建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统筹协调全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